by - September 12, 2008












--------------------end of pictures.
songs.
不夠Bu Gou Cheng Shou - By2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 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and one more.
我爱的人 - 林宥嘉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jielin not happy? no, just confused.
I must have irritate you. :(


Will you love me the way I love you?
Will things be good afterall?
Or it's just another mistake? I wish I can just leave you alone.
I bet things wouldn't change a bit for you.
If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I'll love you back forever... ;_;


ciaos
Ok, I'll jianchixiaqude! D: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